∞鳥貴族∞

这次换我来守护你们吧∞

4.15之后内心就满是复杂的不安情绪,尽管去年被札幌虐得发誓再也不去这么远的地儿了,但是发布会之后就毅然决定放弃其他场,一心只想去札幌首日。。我想亲眼见证六人的出发,让自己安心。。事实证明了,没!有!问!题!的!六人的八团比以前更努力,更用心😭现场非常清晰的全开麦,歌曲质量一点没差的~Subaru的部分大部分由料酱来唱,太高的音就有山田来分,罗曼史的开头由全员合唱来弥补他不在的寂寞😭也有偶尔有人忘记唱su的部分的可爱小漏洞。。心中悬着的大石头落下了,我相信料酱能够守护八团,我相信尼酱说一定不会输给Subaru的努力,我确信这依然是一个值得我追随的团体!
最强最高の関ジャニ∞!
fight!関ジャニ!无限大!eito!

评论

热度(16)